央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总台记者奕延 鸿昊)总台经济之声《共同富裕中国行》记者日前在湖北武汉江夏区湖泗街的海洋村采访时了解到,当地正在打造以文旅休闲、康养度假为特色的乡村文旅综合体,带动村民致富。其中的一大特色是发展民宿集群。记者采访了海洋村民宿负责人杨文俊。

配装地源热泵和新风系统的民宿,初期的投资成本较高,但是比较节能,使用成本低,基本能够满足夏季制冷的需要,柔和的微风就能让游客感到舒适,对老人、孩子很友好,这也吸引了一些回头客和亲子游家庭。海洋村民宿负责人杨文俊很看好亲子研学游的市场潜力,他们正在想方设法提升亲子研学游体验。

 

海洋村打造的多种体验项目

总台经济之声《共同富裕中国行》采访活动持续进行中,欢迎扫描下方央视财经客户端、央广网、云听二维码,了解各地的发展亮点、生动的共富故事。

编辑:王胜留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