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报时中国经济》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在全天北京时间整点报时位置滚动播出的精练音频。邀请活跃在中国及世界经济、科技领域的杰出代表,包括经济学家、企业家、科学家、工程师、政府部门负责人等,就其在创业感悟、创新理念、经营谋略、社会责任、行业趋势等方面发表独到观点。2011年以来,《报时中国经济》已经连续十三年全力传播这些中国经济开拓者、建设者、实践者、研究者们的真知灼见。

本期报时嘉宾——国务院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康义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今年8月至10月全面开展“地毯式”入户单位清查,这是普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普查登记顺利实施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请您支持、配合单位清查,共同为后续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新时代的国家经济体检,是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全面透视。让我们携手共同做好普查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请您大力支持经济普查,依法如实、按时填报数据。让我们共同努力,用全面、真实、准确的数据,为国家的发展、人民的幸福,提供扎实的统计信息支撑。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开展现场登记工作。经济大普查,数说新时代,经济普查需要您的支持。每位普查对象的积极配合,每位普查人员的辛勤付出,都在助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闫梓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