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蒋勇)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报道,北京时间29日,AUDL全美飞盘联赛上赛季亚军芝加哥联合队公布2023赛季的队员名单,中国飞盘选手王逸鹏入选。

2022赛季,中国飞盘选手王逸鹏入选底特律Mechanix队,成为首位打进AUDL的中国大陆飞盘选手。今年他将连续第二年征战这项代表着全世界最高水平的飞盘职业赛事。

在效力底特律Mechanix队期间,他在7场常规赛中参与了123分的争夺,共推进了301码,完成5次抢断及3次得分,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并在赛季结束后被联盟提名入围AUDL全明星赛候选名单。

首位打进AUDL的中国大陆飞盘选手王逸鹏 (受访者供图)

王逸鹏的实力得到了芝加哥联合队教练团队的垂青。“你的表现令我们印象深刻,很高兴芝加哥的2023赛季有你加入。”芝加哥联合队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

王逸鹏表示,他很高兴能加入芝加哥联合队,新赛季他将和队友们再攀高峰,希望在北美飞盘赛场展现中国飞盘的精神。

2023赛季AUDL全美飞盘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全面打响。芝加哥联合队的常规赛首战时间为5月13日,对手是印第安纳巷猫队。

编辑:曹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