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3月29日消息(记者张志诚 实习生孙帆 通讯员邓婉仪)3月29日上午,2023长沙国际名品博览会开幕。展览规模2.2万平方米,来自省内14个市州、20个省、市、自治区约300家企业参与,展会从3月29日起至31日结束,持续三天。

“世界品牌汇聚长沙·湖南品牌走向世界”博览会(央广网发 邓婉仪 供图)

本届博览会以“世界品牌汇聚长沙·湖南品牌走向世界”为主题,汇聚来自境内外逾千名商家,展品覆盖衣食住用等20个消费品类。根据类别,会场设置了国际奢侈品展区、国货精品展区地标产品及精品潮牌、国货精品展区(老字号)、国际名品及电子商务展区及整车技术展区五大展区。

此外,展会同期将举办巡馆、全球二奢创新联盟合作发展峰会等7场专题活动。在传统的会展、论坛、会议、商业活动的基础上,着力强化线上平台功能,通过抖音主播、网络大V、网红达人等人进行现场直播,让市民实现“云逛展”,促进线上线下、买卖双方的多种交流互动,提升展示、宣传、洽谈、成交等效果。

2023长沙国际名品博览会开幕现场(央广网发 邓婉仪 供图)

据了解,品博会意在深挖市场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引领消费潮流,加快推进质量强省战略,引领品牌创新打造。展会现场盛况空前,预计累计参观人数达30000人次。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邓婉仪 供图)

本届展会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承办。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