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沈晓明走访央媒驻湘机构:充分发挥优势 讲好湖南故事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8日上午,省委书记沈晓明走访央媒驻湘机构,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他希望中央媒体驻湘机构充分发挥优势,讲好湖南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3月28日,沈晓明走访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

沈晓明分别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湖南总站、光明日报社湖南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湖南记者站、中国日报社湖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详细了解业务开展、队伍建设和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与一线编辑记者亲切交流,勉励大家扎根湖南建功立业。

(3月28日,沈晓明走访新华社湖南分社。)

沈晓明感谢各央媒驻湘机构长期以来对湖南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央媒的权威性和驻湘机构了解地方情况的双重优势,深入宣传湖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深入宣传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与湖南合力开展大调研,着力研究破解影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打造中央驻地方媒体开展大调研活动的特色亮点,帮助湖南不断改进工作。

(3月28日,沈晓明走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湖南总站。以上图片均由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沈晓明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央媒驻湘机构发展,省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定期会商机制,强化沟通协调,为央媒驻湘机构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省领导谢卫江、杨浩东参加走访。(刘燕娟 张璐)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