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性事业,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履行社会责任,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黄乐园 供图)

活动现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尽管天气转凉,也无法抵挡万宝镇干部职工高涨的献血热情。在献血队伍里,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党员干部,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献血的干部职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以及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秩序地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采血准备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也一边积极宣传无偿献血政策及意义,一边解答献血者提出的问题。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万宝镇干部职工共有 107人参与,共计捐献爱心血液42100毫升。在成功献血后,不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帮助他人、拯救生命,是一件既光荣又有意义的事,后续也将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将爱与希望传递。(黄乐园 赵利)

编辑:黄珂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