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与撑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联支部、服务手牵手”共建互助——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切实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全力推动“三基三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活动合影(陈婧 供图)

在娄星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喜阳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槐树湾美丽屋场、东风美丽屋场以及福文化广场,撑田村党员深受启发,在开阔眼界、拓宽思路的同时,看到了撑田村在美丽屋场建设方面的差距,纷纷表示要依据撑田村优势,科学规划、用心打造美丽屋场,对今后撑田村的发展信心满满。

清理杂草(陈婧 供图)

参观完美丽屋场之后,娄星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与撑田村党支部,开展高灯河沿岸除草清杂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对高灯河道河岸的生活垃圾、河边污染物、塑料袋、杂草及影响行洪的树枝进行全面清理,全力助力高灯河争创省级美丽河湖。

此次活动既有利于加强高灯河生态保护,切实推进了水域环境综合治理,持续优化了农村人居环境,又有效增强了撑田村党员、“懂水、爱水、护水”的意识,将切实守护碧水清流,打造美丽河道,让“岸绿水美”从美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同时,两个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在活动过程中得到进一步增强。(陈婧 张宏敏)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