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政治建设综合考核会议,会议由娄星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喜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娄星区委第二考核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卫华带领考核组,对水利局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进行考核。会上,付卫华就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表示要以考促干,推动领导干部争先创优,将考核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现场(周宇 供图)

会上,童喜阳代表娄星区水利局,对2022年度工作总结发言并进行个人述职。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区水利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参会的干部职工认真填写测评表。

考核组采用一对一谈话和查阅笔记资料的方法进行全面考核,对水利局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以及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进行深入了解。(周宇)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