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清明时,无限哀思献英烈。3月31日,在湖南省浏阳市道吾山烈士陵园内,浏阳市烟草专卖局同湖南中烟、交通银行长沙浏阳支行的干部职工一起,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整装列队,怀着无比崇仰的心情献上花篮,深切缅怀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

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央广网发 王振坤 摄)

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央广网发 王振坤 摄)

浏阳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红色基因十分深厚,堪称一座“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在这里,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书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留下了英勇奋斗的光辉业绩。(王振坤)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