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樱花开满山谷(央广网发 宋显金 摄)

央广网湘西3月17日消息(记者张志诚 通讯员宋显 金林彬)春风拂来,湖南湘西花垣县双龙镇芷耳村“樱花谷”野樱桃花悄然绽放。

野樱花开唯美浪漫(央广网发 宋显金 摄)

野樱花开似白雪初降(央广网发 宋显金 摄)

3月15日,阳光明媚,白云悠然。走进芷耳村,百鸟啾啾,春意盎然。远远望去,一团团、一簇簇的野樱桃花枝头吐蕊,白的、粉的樱桃花朵交织成最美的花海。

野樱花开漫山野(央广网发 宋显金 摄)

芷耳村位于花垣县东南部,坐落于德夯峡谷、夯湘峡谷上方。各个山头120多亩野生樱桃花,从山脚到山顶次第开放,与青山绿树交相辉映。

芷耳村周边各山头上演千山万壑尽堆“雪”(央广网发 宋显金 摄)

芷耳村海拔700多米,野樱桃花花期长达半个多月,可从3月中旬持续到下旬。

野樱桃花次第开放(央广网发 宋显金 摄)

山风拂来,片片花瓣似雪花随风而舞,装扮着苗乡大地多姿多彩的春天。

野樱桃花摇曳生姿(央广网发 宋显金 摄)

野樱桃花缀满枝头(央广网发 宋显金 摄)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