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衡阳3月17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孙帆 通讯员周秀鱼春)近年来,湖南衡阳常宁市加强乡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修缮古村古镇,改善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绿色、生态特色农业,着力推进农旅融合,建设美丽乡村,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青山、碧水、绿树、民居、乡村公路相互映衬(央广网发 周秀鱼春 摄)

古村梨花怒放(央广网发 周秀鱼春 摄)

老屋旁的梨花迎风摇曳(央广网发 周秀鱼春 摄)

古村梨花盛开吸引游客前来休闲“打卡”(央广网发 周秀鱼春 摄)

桃红梨白秀色满园(央广网发 周秀鱼春 摄)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