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雾未散,村庄恬静(央广网发 衡东县委宣传部 供图)

央广网衡阳3月16日消息 清晨,薄雾还未散去,阳光温柔地洒在湖南衡阳衡东县洣水环绕的村庄,一切都纯净得让人心旷神怡。

油菜花开,风景如画(央广网发 衡东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正午,洣水两岸换上了金黄的新衣,一朵朵金灿灿的油菜花恰似春天的流苏,微风拂过,飘来一股特有的气息,深深地吸上一口气,悄悄“尝”了一口春天的味道。

油菜花海,浪漫美丽(央广网发 衡东县委宣传部 供图)

午后,迷人的花海仿佛定格在洣水河畔杨林段的一幕幕浪漫系画面,总是营造出一种田园童话感,仿佛只要伸出手便能抓住这春天。

春水绿波,桃花照水(央广网发 衡东县委宣传部 供图)

又是三月春风起,红粉桃花处处浓。

桃花开放,春光艳丽(央广网发 衡东县委宣传部 供图)

桃花挨挨挤挤,一簇一簇地开满枝头,散发着淡淡清香。

岸柳成行,郁郁葱葱(央广网发 衡东县委宣传部 供图)

洣水河畔,成排的杨柳对镜梳妆,满目青翠,自成一景,让衡东这座小城充满了万千风情。

浮光跃金,岸柳依依(央广网发 衡东县委宣传部 供图)

夕阳下,烟柳缥缈,柳丝缕缕,绿中带黄,悠悠绵长,远远望去充满勃勃生机。(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熊可怡 通讯员颜伶俐 李花)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