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5月13日消息 (记者唐丽丽 通讯员胡健锋)5月12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湖南长沙开幕。本届展会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全面展示工程机械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

海格智能的技术人员正在给观展客户讲解产品(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作为参展单位之一的湖南海格力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备受行业关注。该公司专注于工程机械及环境产业,携智能电气控制系统、液压动力驱动系统、核心传感器元件(位移传感器和长角传感器)、新能源混动解决方案等四大系列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展会。

展会上展示的智能电气控制系统(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电气控制系统及液压动力驱动系统广泛用于工程机械行业的混凝土机械、矿山隧道机械、砂石破碎机械、高空作业机械、起重机械及桩工机械等全系列产品,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位移传感器在长臂架泵车泵送主油缸、臂架智能化控制及底盘悬挂上的成熟应用,将使产品更加智能化。长角传感器,倾角传感器及工业控制器的全国产化应用为工程机械智能化控制注入自主可控的新鲜血液。

展会上展示的海格智能旗下产品(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海格智能市场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上,海格智能以旗下品牌长麓新能源展示的新能源电机电控产品为主,涉及工程机械行业众多产品系列,其中新能源混动解决方案备受业内客户追捧。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