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公共安全二办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销售非法改装加装车辆和非标车辆等违法行为,切实净化市场环境。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摩托车、电动车、汽车维修店及零配件销售单位,重点查处无照经营、销售“三无”产品、无“CCC”强制认证产品、销售非法改(拼)装车辆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对各经营单位进行普法宣传和安全生产教育,要求经营户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工作规定,依法依规经营。

执法人员检查现场(曾黄 摄)

截至目前,黄泥塘街道累计检查相关经营单位19家,对其中发现问题的5家经营单位当场依法责令限期改正到位,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下一步,黄泥塘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不断提升整治成效,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刘沅 何永根)

编辑:杨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