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至5月2日,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城雪峰广场人头攒动,该县首届房地产交易会暨雪峰农特产品展销会在此举办。此次活动抢抓“五一”假期契机,“节”“会”有机结合,是该县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场线下综合性节会。

据悉,4月28日至5月2日现场展示期间,销售商品房及商铺121套,成交额达7300万元;到现场咨询有购房意向的有175户,估算金额1.1亿元;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总交易金额超1000万元。

签约仪式(李晓琳 供图)

这次房交会汇聚了1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18个高品质楼盘,参展房源2733套。值得一提的是,该县制定出台了《进一步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为市民让利,给房企减负。在4月28日至5月31日期间,给予购房者契税补贴、房款补贴以及人才购房补贴、子女就学、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一系列支持政策。

作为农业大县,洞口农特产品资源丰富、品质优良,“雪峰”系列品牌享誉国内外。展销会期间,蚕丝被、食用菌、云雾茶、雪峰大米、辣椒酱、腊菜等百余种特优农产品分别陈列在40多个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销,吸引不少市民下单购买。展销活动首日,长沙市洞口商会企业湖南金健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北卫军创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进行了集中采购活动,采购总金额逾500万元。另外,直播、短视频等线上销售额达80多万元。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得实惠。市民王先生说:“我在房交会期间签约一套住房,仅契税就省下将近2万元,还能享受到房产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的一系列更加周到的服务。”洞口县凤溪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小丽介绍,通过这几天线上、线下的宣传,该公司每天为村民销售价值数千元的农特产品。(米桂美 周后华)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