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张岗玲)3月24日,中铁一局承建的湖北省最大海绵化改造工程——沙湖港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PPP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沙湖港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PPP项目是武汉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四水共治”重点项目,包含沙湖港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矶头山公园海绵化改造工程和三环线游园海绵化改造工程三个子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6.99万平方米。项目以“绿色建筑建设、低碳城市发展、智慧城市形成”为目标,通过新一代城市雨洪管理技术,让城市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雨水带来的自然灾害方面更具“弹性”,对于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带动周边环境持续向好,发展生态产业,改善民生都具有深远意义。

验收单位一致认为沙湖港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规范和合同的相关要求,安全和使用功能满足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沙湖港项目自2019年底开工建设以来,中铁一局建设者全力以赴、不舍昼夜,通过开展劳动竞赛,科学研判施工难点,狠抓抢工节点,高效快速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先后获武汉市“文明施工流动红旗建设工地”、武汉市文明施工“标杆工地”、武汉市文明施工“优良工地”等称号。

编辑:朱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