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郑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将联合52就业网在周四周五举办两场招聘会。

3月14日(周四)上午,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将举办2024郑州“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该招聘会将提供98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拟邀请用人单位100余家参会,涵盖建筑、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IT、教育、传媒、机械、生物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涉及土木工程、IT技术、房产建筑、生物医药、测绘技术、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等多种岗位。

3月15日(周五)上午,位于经北二路50号的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2024郑州“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该招聘会将提供10200余个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邀请知名企业、大型企业、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等1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人工智能、IT、科技、传媒、教育、建筑、房产、汽车、机械、生物医药、物流、餐饮、食品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涉及行政、人事、财务、运营、市场营销、贸易、电商、客服、软件IT、产品研发、康复技术、土木工程、教育培训等。(记者 李娜 陶然)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