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在全行营造“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氛围,周口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合规立行 合规立身”短视频月月评活动,比赛活动下发后,全体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此次合规短视频比赛活动,先后收到来自不同支行的20余个参赛作品,大家以不同的视角、巧妙的构思,将自己对合规的认识和感想融入到视频当中,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在工作中奋勇争先的热情、合规经营的态度。

在最终的评选中,扶沟县支行信贷业务合规视频荣获一等奖,商水县支行合规视频、扶沟县支行个金业务合规视频荣获二等奖,鹿邑县支行、淮阳县支行、郸城县支行合规视频荣获三等奖作品,这些作品在市分行员工群内广泛转发推广,主题表达清楚,表现形式生动,内容发人深省,有趣更有益,取得了很好的宣教效果。

本次比赛发掘合规宣教新形式,打造具有传播力、影响力、艺术性、观赏性的合规短视频精品,有效增强了全体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合规理念,知规、懂规、守规。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拼搏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合规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以合规为帆,站在一处,拧在一起,共同为邮储银行的健康发展增砖添瓦,奋力谱写邮储发展新篇章。(张慧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夏莎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