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位于海口南海大道的南海幸福汇小区售楼处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当天,这里举办五期新品发布会,慕名而来的市民游客在沙盘前详细了解项目新品的优势和亮点,表达出强烈的购房欲望。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李冬亮 摄)

据了解,南海幸福汇五期于2022年12月正式开工,历经数月,项目从基坑支护、土方开挖、桩基础施工、地上主体结构等建设,一步步从平地出高楼。“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事先技术交底、事中严格验收的原则,严格每一道工序的带图带表验收,做到每一处都拿着图纸验收表单逐项核对,每一个环节举牌验收,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关,确保向业主移交的是一个安心舒适的家。”项目有关负责人说。

“整个城市的配套和产品都在不断升级,这个项目周边的商圈、医院、学校等也已经在陆续完善并投入使用,生活在这里很安逸,很舒适。”南海幸福汇业主刘先生说。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李冬亮 摄)

“我很欣赏南海幸福汇设计,不仅自己在这里买了房,还介绍了很多亲戚朋友过来这里买房。另外就是我们小区景观优美、配套完善,物业也很尽责,值得点赞!”南海幸福汇业主代表张先生在当天的新品发布会现场称赞说,业主的幸福指数,除了小区配套,物业是重要的影响因素,而幸福汇小区的物业给了他“家人的感觉”。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李冬亮 摄)

前来现场看房的刘阿姨表示,南海幸福汇区位优势良好,交通方便、配套完善,看起来“既远离了闹市,又似乎离闹市很近”。简而言之,南海幸福汇,进,可享受一方繁华;退,可守住静谧的方寸烟火。“已经看上一户了,正在着手入手事宜。”刘阿姨笑着说。

据了解,南海幸福汇五期是城市低密社区,该社区采用围合式布局,103-113m2户型均做到了双阳台设计,每一户都有私享电梯厅。项目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售。

南海幸福汇五期效果图(央广网发 南海幸福汇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