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海南省儋州市洋浦碧桂园凤鸣阅海安居房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收尾、室外绿化种植等品质提升工作,为6月30日起的分批交付做好充分准备。

洋浦碧桂园凤鸣阅海安居房项目(央广网发 蔡谜 摄)

据了解,目前项目7栋住宅楼已建成,外立面已完成装修。楼栋外围的空地上,园林工人忙着栽种绿植、浇水养护,高低错落的灌木和草坪形成一片片绿地,为小区增添生机。

洋浦碧桂园凤鸣阅海安居房项目占地约41亩,规划建设7栋16到18层高的住宅楼,以及一栋3层高的商业楼,建设房源662套,配套商铺52间。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房源套型面积为94m2—108m2,均为装修交付,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项目采用政府定价销售原则,每平方米不超过7000元。

洋浦碧桂园凤鸣阅海安居房项目内景(央广网发 蔡谜 摄)

近年来,儋州市以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优质安居工程,保障本地的教师、医护人员、引进人才等住有所居。截至目前,儋州洋浦共建设安居房项目6个,可提供安居房8894套。

“安居房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乎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建设方,我们不仅要全力保障项目按时交付,更要聚焦项目的整体品质提升。”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假期后,项目第一时间对人员、材料、施工计划进行了梳理,制定了缜密的复工计划,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如期推进。

据了解,项目还引入了碧桂园集团自主研发的科技智慧建造体系,利用智能布料机、智能爬架、平整机器人、清洁机器人等建筑机器人,有效提升了项目的建筑质量和建造效率。

洋浦碧桂园凤鸣阅海安居房项目(央广网发 蔡谜 摄)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