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市药谷工业园区XY0713007-1地块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6栋楼房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全面转入室内施工冲刺阶段。

塔吊林立的海口药谷安居房项目。康登淋 摄

在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车辆往来穿梭,初显雏形的安居房在600余名工人辛勤耕耘下“拔节生长”,向着10月竣工验收的目标任务全力冲刺。

“安居房项目关乎园区广大人才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无论是工期还是质量都容不得半点马虎。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推进室内精装修和机电安装,预计10月份将如期竣工。”中交一公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口片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主体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项目上下将继续坚持“党旗插在一线、组织建在一线、党员干在一线”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质量和施工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为安居型社区,位于海口市药谷工业园区东部,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由6栋26层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及配套用房组成。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安居房984套,将为海口“筑巢引凤”广纳人才,打造“海口药谷”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平台提供有力支撑。(王子豪)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