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12日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5月12日,海口市龙华区召开龙华区镇街企业首席服务专员遍访企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全区范围启动镇街企业首席服务专员遍访工作。

此次遍访工作将从5月持续到10月,走访对象覆盖全区纳税额10万元以上的企业。遍访形式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通过“龙华企业问题反馈平台”小程序,收集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建立辖区与企业服务的常态沟通、反映问题的渠道。在遍访企业工作全部结束后,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将进行总体情况分析,提出服务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龙华区出台相关惠企政策提供数据支撑。

龙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镇街企业首席服务专员遍访企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龙华区将严明遍访工作纪律,向社会公布镇街企业首席服务专员电话,镇街首席企业服务专员不得拒接企业电话,未接企业电话的要在24小时内进行回电。同时,镇街企业首席服务专员要提供优质亲切的服务,主动上门为企业解读关注度较高的政策内容,进一步提升惠企政策知晓率,做企业身边的“贴心人”。(刘伟)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