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8日消息 近日,海口市龙华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新提拔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谈话会,帮助新任纪检监察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11名新提拔任职干部在《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名,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谈话会现场(央广网发 海口市龙华区纪委监委供图)

谈话会以面对面的形式,唤醒责任,激发担当,共同探讨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谈话会上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在复杂斗争和突发事件中站稳政治立场,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要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反腐倡廉的实践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要坚持严于律己,带头塑造廉洁自律形象,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

新任职的金贸街道纪工委书记、滨海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为龙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华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海口市纪委监委严守办案纪律专项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在政治生活淬炼、基层一线锤炼、工作实践锻炼中提升干部执纪监督能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潘丁祯)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