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15日消息(记者 索迪)日前,“你好中国·阳光海南”海南旅游文化推介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为中荷两国的旅游合作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来自中国和荷兰的文化和旅游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中荷旅游合作的新前景。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供图)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文化参赞余建在致辞中表示,国相交在于民相亲,旅游是民相亲的最重要桥梁之一。随着中国签证的放开,希望有越来越多的荷兰游客能飞往海南,亲身感受海南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潜力,一同见证海南的发展与繁荣。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王忠云表示,中荷两国都拥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两地旅游文化资源高度互补,发展理念相互契合。可充分利用好海南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入境免签人员单次可在海南停留30天等利好政策,推动双方航空公司及包机商加强合作,探索两地开通直航的可行性,推动两地旅游业市场繁荣。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供图)

在推介会的分享环节,参会的当地文旅行业代表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在荷兰组织大规模的旅游考察团前往海南亲身体验海南的文旅魅力。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