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4月15日消息(记者 付美斌)“片仔癀是老字号品牌,用起来让我放心。”4月15日,前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观展的海口市民王女士在片仔癀展馆挑选物品。

第四届消博会现场片仔癀展馆(央广网发 受访公司供图)

当天,位于第四届消博会3号馆的片仔癀展馆,参与活动的人流排成长龙。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片仔癀”)相关负责人介绍,片仔癀携旗下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已四度参展,向市场与消费者展示了片仔癀公司丰富的大健康产品矩阵、匠心传承的产品品质及老字号历久弥新的品牌精神。

第四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持续聚焦“新、特、优”消费精品,吸引了7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个品牌参展,积极引领数字、绿色和健康消费新潮流。片仔癀与全球头部品牌、消费精品共话品牌、共谋未来,塑造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拓展全球贸易新机遇。

市民游客了解片仔癀产品(央广网发 受访公司供图)

据介绍,片仔癀的匠心传承不仅仅体现在其精湛的制作工艺上,更体现在其对原材料的严格筛选和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上。片仔癀药业每年投入大量资源用于原材料产地的环境保护和原材料的培育,确保所选用成分的安全可靠。

受邀前来参展的福建省展团代表一行来到片仔癀展位,先后参观片仔癀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各展区,深入了解近年来片仔癀公司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对片仔癀、复方片仔癀含片及片仔癀化妆品系列、片仔癀“蓝帽子”保健食品系列表示肯定。

片仔癀旗下产品(央广网发 受访公司供图)

作为片仔癀参与消博会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片仔癀公司全方位展示了核心品种片仔癀,重要系列品种安宫牛黄丸、复方片仔癀含片、茵胆平肝胶囊等产品;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系列、皇后牌美白祛斑膏等祛斑美白产品,以及2023年上市的全新皇后人参霜等化妆品,展现中式成分与科技护肤的融合创新,尽现东方之美;芦笋颗粒、珍立片/胶囊、双孢蘑菇提取物片、西洋参三七丹参颗粒四款“蓝帽子”保健食品,将中医药传统文化融合于现代养生文化中。

在此基础上,片仔癀展区还设置了扫码抽奖、试吃试饮、“消博护照”盖章打卡及与馆内知名企业联名互动等系列活动,多元融合行业聚焦、产业聚力、跨界营销,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带来全新展会体验,也积极助力本届消博会引领健康新国潮,成为消博会中的独特亮点。

市民游客了解产品(央广网发 受访公司供图)

全球品牌汇聚的背后,是中国消费巨大的增长潜力。作为蜚声海内外的中医药老字号,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伴随闽商出海谋生开始,片仔癀就开始了它“走出去”的步伐,多年位居中国中成药单品种出口创汇前列,被誉为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借助消博会平台,片仔癀公司更是进一步将福建品牌及闽商精神更好地推向国内外市场。

片仔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着推动产业升级、促进消费市场新业态,始终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深度切入大健康领域,以创新引领培育发展新动能,让高品质的商品与服务精准覆盖更广泛的消费人群。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