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4月14日消息(记者蔡文娟 实习生焦若同)第四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个品牌参展,聚焦全球“新、奇、特”消费精品。4月14日上午,法国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次参展企业和展品进行详细推介,展现沉浸式体验法式生活方式。

法国馆(央广网发 法国商务投资署供图)

2024年是法兰西共和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六十周年,也是中法文化旅游年。在此背景下,连续四年参加消博会的法国商务投资署携手美容、时尚、室内装饰、食品和葡萄酒、烈酒等领域的11家享有盛誉的法国企业和品牌再次参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记者现场看到,法国国家馆采用了“中法60周年”的主题,以法国繁华商业街、香榭丽舍大道和奥斯曼建筑风格的百货商店为蓝本,将为观众提供如同置身于巴黎一般的沉浸式华丽购物体验。达能、欧莱雅、法国科兰黎等企业和品牌也为观众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展商交流(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同时,为了让中国消费者和专业人士轻松购买和对接到数以千计的优质法国产品,法国商务投资署着手在美妆及食品等卓越领域设立了线上商务平台——经贸网。法国国家馆内还设置了经贸网平台专门展示区。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