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学校以“传承·奋进,我是守护‘祖宗海’的接班人”为主题,围绕着“安全”“使命”“传承”三个关键词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三沙永兴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许文 摄

“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开学啦。”上午7时30分,三沙市永兴学校的学生们陆陆续续到达学校,校门口走廊上摆放着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欢迎展板和同学们在寒假兴趣班画的作品。同时,老师们还准备了文具“盲盒”。

上午8时,三沙市永兴学校的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一场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敬队礼。

消防队员讲解防溺水知识。许文 摄

升旗仪式结束后,三沙市永兴学校邀请了三沙市消防支队、三沙市永兴海岸派出所、三沙市人民医院,为同学们分别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日常安全意识养成教育、健康教育。

“这里是未来的三沙,有很多车和树木,大家一起在这里生活。”手工绘画课上,同学们用小手和画笔插上想象的翅膀,描绘了10年后三沙的全新样貌,寄托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刘玮)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