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三沙市青年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扎根海岛、建功青春、报效祖国”青年宣讲活动,激励广大青年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凝聚青春力量。

宣讲活动现场。吴亚铁 摄

宣讲活动邀请了八名优秀青年代表,他们当中,有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岛礁教师,也有扎根岛礁各岗位的警察、青年干部、部队官兵,他们分享了各自在三沙不负韶华、敢于担当的青春故事,弘扬三沙精神,展示青年风采,用自己的力量影响身边人。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结合亲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三沙新一代青年,将赓续前辈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勇毅前行的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王惠浪)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