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三沙市举办2023年首届职业技能培训。

三沙市举办2023年首届职业技能培训。黎阳宝 摄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邀请到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技师学院等院校的9名教学专家,设置茶艺、拳击、中餐烹饪、电器维修、电工、心理健康辅导六个技能培训专业,丰富的课程选择和专业细致的教学,吸引了全市20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在电器维修的课堂上,老师就学习电器安装和线路敷设、基本电子电路装调维修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学员们认真聆听、耐心揣摩,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教学现场气氛活跃。

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教师王理想表示:“今后将结合大家的实际需求,做好培训计划的充分准备,形成‘岗、课、证、赛’一体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何彦蓉)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