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三沙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永兴岛文体馆举行。

开幕式先后举行了会旗、会徽入场式和升国旗仪式,来自三沙市联队、消防救援支队、双管单位运动员、武警联队等11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整齐列队,展示团队的高昂斗志和精神风采。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为期6天,共有11支代表队、654名运动员参与田径类、球类、群众项目等四大类28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参赛人数和比赛项目均为历年之最。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入各项比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据介绍,三沙体育运动会的举办检验和展示了三沙体育事业发展成就,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三沙军民共享共建,共同展现拼搏向上精神的一场大阅兵。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运动会。(王惠浪)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