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临高县东英镇文连村委会多福村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工程已接近尾声。

多福村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工程围绕“福”字进行生态设计(央广网发 海南水院供图)

据了解,多福村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工程由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建设。该项目对当地水土流失进行治理,有效改善村庄人居环境,系统整治农村河湖水系。

多福村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工程(央广网发 海南水院供图)

近年来,多福村在积极发展产业的同时,不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力度,在保留原有村落生态古树的基础上持续加大人居环境美化绿化,打造出一片风景秀丽的山水农家田园。

多福村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工程(央广网发 海南水院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