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在海口开幕。作为第三届消博会的通信保障单位,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全面落实通信保障任务,全力以赴为本届消博会提供畅通便捷、优质高效的通信服务。

装维人员对场馆内的线路进行巡检(央广网发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供图)

为做好第三届消博会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制定详细的通信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抽调技术骨干组成保障团队,全力开展建设扩容、网络设备安装优化、隐患排查、资源落实等通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累计开通各类专线72条、固话28部,完成馆内10个独立WIFI组网的建设。同时,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安排2辆应急通信车驻点保障,并在主场馆及周边累计开通4G基站及室分站点107个、5G宏站及室分站点63个,实现场馆内4G、5G移动信号全覆盖。(黄循保 龚宝莉)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