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17日消息(记者 钟宁)记者从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暨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重要活动之一的“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将于4月12日在海口举行。

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央广网发 蒋聚荣 摄)

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依托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云集了各地游艇和高端生活方式爱好者,并特别邀请高端地产业主、银行家、艺术家等200余名嘉宾,涵盖酒店、豪车、飞机、游艇、奢侈品、艺术等多个领域。

届时,由世界游艇记者协会、休闲海洋产业协会、船东代表、船艇零配件供应商、俱乐部运营机构代表等组成的评委团,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年度最佳帆船、年度最佳动力艇、年度最佳船艇城市等12个游艇行业的权威奖项。

据了解,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以“游艇生活,相约海口”为主题,围绕“聚焦”“赋能”“孵化”“创新”等主要关键词,旨在带动海口游艇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知名游艇品牌和周边企业落地海口。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