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文明接力“益骑”努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骑行宣传(央广网发 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 供图)

活动当天,15名骑行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红色马甲,用骑行的方式呼吁广大市民“少开车、多运动”“爱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生活”。志愿者们从日月广场集合出发,沿着红城湖公园、五公祠、车站、等大街小巷地骑行。途中,还向市民发放《致琼山区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倡议书,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秩序,把文明促进条例转化为自觉的文明行为,争做文明行为规范的宣传者、先行者、引领者。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明倡议书(央广网发 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 供图)

琼山区文明骑行小分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号召更多市民们用实际行动做健康文明生活的践行者,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从自己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绿色出行方式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让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成为一种生活“新常态”。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