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中国,幸福旅程

抚远邀您,即刻启程

5月19日

是2023年“中国旅游日”

祖国东极抚远市将在旅游日期间推出惠民活动

黑瞎子岛

6月30日前,黑瞎子岛景区免首道门票(原价110元,优惠80元)。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黑瞎子岛旅游区凡登岛游客仅收取交通费35元,可在携程网预订。

身高1.2米以下、65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公安民警、医师、记者、导游、残疾人(含退出现役的残疾军人)、现役军人(含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持“烈士亲属异地祭扫证明书”或者“烈士亲属异地祭扫介绍信”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烈士子女,年满60周岁的“三属”、“两参”退役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持有效证件,实行免门票优惠,仅收登岛交通费。

鱼博馆

6月30日前,免首道门票(原价50元,优惠25元)。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仅收取20元(原价25元,优惠5元)。

身高1.2米以下、65周岁以上免票,现役军人、公安民警、医师证、记者证、导游证、残疾人持有效证件免票。

什么?这还不够!想提前看“大片”?

请看,张张皆壁纸的海报带你解锁不一样的抚远

解锁更多好玩、好吃的抚远旅游资讯

持续关注央广网、抚远文旅公众号及抚远文旅抖音号

编辑:马俊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