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产业是河北省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引领作用。为加速氢能领域高新企业、重大项目和前沿技术向河北转移,突破重大技术攻关,促进应用场景落地,6月3日,河北省将举办“协同发展 氢装上阵”为主题的中国(河北)氢能产业应用生态大会,聚焦氢能领域技术成果创新和转化、应用实践、高端人才等,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创新企业代表,分享氢能创新成果,推动氢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唐山市人民政府指导,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唐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大会将持续一天,期间将围绕河北省氢能产业发展规划,充分链接全国氢能领域优质创新主体,通过院士分享、主题分享、圆桌对话等形式,邀请行业头部企业共聚一堂,为推动河北氢能产业高效发展贡献智慧。

大会期间将充分链接全国氢能领域优质创新主体,集聚全国制、储、运、加、用、燃料电池、关键部件、核心技术等全链条创新成果,为企业提供展示最新技术成果的专业平台。

本次大会将现场发布“百项国际氢能领先技术成果”,遴选100项创新能力强、技术成熟度高、具有较好应用转化价值的产业技术成果绘制成册,并于开幕式现场发布。会后,将根据项目特点制定多渠道集中推介、成果直通车定向推送、投融资匹配服务等支持措施,促进优质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同时,大会还通过技术成果发布、项目签约等形式,推动省内氢能产业高效发展。

目前,大会已经邀请了政府相关机构、高校院所、行业龙头企业、行业投资机构等单位负责人,围绕河北氢能领域的产业布局、区域合作、产业延伸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此次大会有意向的科研院所专家、高校学者,相关产业协会、园区、孵化器负责人,氢能产业各环节企业代表,国内外氢能制储运加用、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等产业链上下游央企、国企、创新主体代表,以及科技金融、产业投资方等机构和个人,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