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的桃花、油菜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赏。人们沉浸式体验田园生活,品读农耕文化,接受自然教育,漫步其中,发现春之美。

游客在油菜花田拍照打卡(赵琪 摄)

“这里的桃花、油菜花开得惊艳,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来游玩,拍照打卡,体验感很棒。”游客张丽芳边拍照边说。

据了解,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位于北店乡西林水村,占地面积3000亩,围绕“微度假、慢生活”旅游休闲的新潮流,分为综合体育、研学教育、综合商业、文化休闲、都市农业五大板块,其中都市农业板块集农业智慧化建设、农业产业集群、高端农业示范、农业研学、产业孵化基地、农业科研基地于一体,是清苑区现代农业示范窗口、乡村全面振兴示范样板。

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航拍图(赵琪 摄)

美丽乡村打造美丽农业,助力乡村旅游发展。据悉,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先后获得全国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基地、全省农民体育建设活动基地、省级中小学劳动与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保定市精品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年接待游客约43万人次。

游客拍照打卡(赵琪 摄)

学生们在实践基地体验活字印刷术(赵琪 摄)

近年来,清苑区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实施“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将田园风光与红色文化、休闲农业、研学教育、户外运动深度融合,打造了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冉庄文旅小镇等精品旅游目的地,为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王俊)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