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李明发 摄)

4月1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在该区夏凉村文化广场,举办了“夏凉四季村晚”歌舞文艺交流会。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表演了舞蹈、二人转、豫剧等精彩节目,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李明发 摄)

此次活动在一段激情的鼓声中拉开帷幕,文艺工作者们同台献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曼妙多姿的舞蹈,一段段婉转悠扬的旋律为村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活动现场(李明发 摄)

活动现场(李明发 摄)

“在咱们村搞四季村晚活动,乡亲们都很高兴,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了咱们村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夏凉村党支部书记赵文忠说道。(申琳)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