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走进中国鸭梨之乡——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10万亩梨花竞相绽放,一朵朵梨花如团团白云,花影重叠,一树树梨花如雪堆云涌,银波琼浪。众多游客在花海间徜徉嬉戏、拍照留念,构成一幅幅“人在花中走,花随游客行”的踏春美景。

“现在正是踏青的好季节,正好今天有时间跟朋友们一起来这里看看梨花,现在梨花开得特别漂亮,还能放松心情,拍照打卡,特别好。”宁晋县游客樊潇雨说道。

近年来,宁晋县充分利用梨果产业、花海美景等资源,举办写生研学、梨花节、赏花踏青等活动,积极探索“特色种植+休闲旅游”的农旅融合模式,推动乡村“美丽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百姓共富。(朱丽娜)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