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阳3月30日消息(记者任振国 实习生高卓成)3月29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6日至4月7日在贵阳市花溪区举行,会期一天半。

“自2006年以来,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已连续举办十六届,时至今日,贵州省旅发大会已经成为促进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贵州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旅游品牌的孵化器,为贵州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推动了全省旅游经济持续增长。”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芳表示。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高卓成 摄)

本届旅发大会以“共聚多彩贵州公园省、共建世界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策划“1+6”即七个大会配套活动。其中,“1”为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6”为文旅融合创新平台组建与发展论坛、会见活动、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大会、全国盘活旅游存量资产投融资促进活动、贵州文旅专题招商项目对接交流会、招商考察等活动。

“本次旅发大会拟签约项目的投资方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广东、江西、云南等多个地区,这批项目的投资方大多是国内行业知名企业,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可带动文旅产业的供应链价值链延伸,对于我省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奋力推进旅游大提质,建设多彩贵州旅游强省具有积极意义。”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显强介绍。

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彰显贵州独特的旅游资源、多姿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丰富完善的旅游产品体系,着力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推动贵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振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