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何宁)戴上VR眼镜畅游平陆运河、运用激光刻出专属名牌、沉浸式开启地质宝藏“盲盒”……5月20日至21日,2023年广西先进技术展示在南宁举行,现场“黑科技”大展科技魅力,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近距离体验,过足“科技瘾”。

逛展观众参观广西大学“珊瑚保育及修复技术”项目(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奇形怪状的南瓜吸引观众目光(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观众与数字虚拟人互动(央广网见习记者 何宁 摄)

机器人吸引观众眼球(央广网见习记者 何宁 摄)

观众在体验激光雕刻(央广网见习记者 何宁 摄)

小朋友体验激光打靶射击(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小朋友与机器狗互动(央广网发 广西科技厅供图)

本次先进技术展示设置了科普互动展示区,运用数字化、多媒体技术手段,充分营造互动体验氛围,打造直观的感官刺激和场景体验,展现科普项目的可触摸性、可体验性及趣味性,营造沉浸式科学氛围。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