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记者从广西东兴出入境边检站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东兴口岸出入境货车超过11万辆次。

东兴口岸是中国唯一与越南海陆相连的国家一类口岸,也是广西最繁忙的陆地口岸之一。连日来,东兴口岸二桥、浮桥一片繁忙景象,装满药材、工厂配件、杂货、生鲜、水果的大货车陆续从“货车货运通道”快速通关。截至6月30日,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验放车辆11万余辆次,全力保障各类出入境货物98.76万余吨。

为了保证货车快速通关,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合口岸通关实际,不断优化边检勤务和警力调配,为进出口生鲜产品提供预约通关和延时通关等便利服务措施。同时,结合“警企共管”合作机制,加强与联检单位和边贸企业沟通,及时掌握跨境运输动态信息,为助推口岸经济实现跨越式增长架起“高速通道”。(总台记者 廖汨 东兴融媒)

编辑:梁瑜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