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3月15日消息(记者逯文婕)近日,甘肃省平凉市招商引资(北京)推介会暨平凉红牛系列团体标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共集中签约项目96项,其中合同项目40项127.46亿元,协议项目56项311.12亿元。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平凉市委宣传部供图)

平凉位于甘肃东部,素有陇上旱码头、西出长安“第一城”之称,悠久的历史人文、优良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优质的资源赋存,蕴藏着广阔的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

今年平凉市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锚定经济总量过千亿元目标,聚力打造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先进装备制造、文旅康养“三大基地”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农业精品培育“两个示范区”,围绕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平凉红牛、静宁苹果、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等九大重点产业链,建立“目标企业清单”,紧盯“三类500强”、大型央企国企、行业领军企业等目标企业,综合运用节会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加强与平凉籍在外成功人士和企业家联络,成功招引一大批头部企业在平凉投资兴业。

推介会当天,来自国家和省、市的260多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企业家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为推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力赋能。此外,会上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发布了《平凉红牛种群鉴定标准》《平凉红牛繁殖技术规程》《平凉红牛饲养管理技术规范》《平凉红牛屠宰技术规范》《平凉红牛胴体分级》和《平凉红牛分割肉分级煎烤用途》等6项团体标准。

“诚挚邀请更多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前来平凉走访考察,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平凉市委书记王旭介绍,平凉重商护商,出台优化营商环境38条硬举措,全力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平凉亲商安商,聚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的政务环境;平凉兴商富商,各项惠企政策精准直达、顶格落实,承诺事项不折不扣、坚决办到,用最大诚意给予企业最高礼遇。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