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3月1日消息(记者邸文炯)2月29日,甘肃省委、省政府及兰州市委市政府相继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兰州新区集中开工项目38个,总投资2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7个,总投资23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亿元。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开工仪式现场,甘肃金麟年产20万吨磷酸系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动工建设。甘肃金麟锂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家彦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6亿元、税收2.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人。

项目是发展的基石,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兰州新区将进一步树牢“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筑牢经济发展根基,为全省上下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产业树立新标杆。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充分展示了兰州新区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重大成果,对于进一步优化新区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逯文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