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甘肃省静宁县在做好果商批量采购苹果的传统销售模式基础上,坚持多元销售渠道并进,深度融合电商直播销售,确保静宁苹果销售驶入快车道。

静宁县利用线上强大的供应链,拓宽静宁苹果销售渠道,打通销售“最后一公里”。眼下,正是静宁苹果销售的旺季,静宁工业园区苹果销售门店负责人马前亮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以“直播带货”的形式销售静宁苹果。

马前亮直播销售静宁苹果(杨红娟 摄)

“大学毕业以后,我回家创业,响应政府号召,做电商直播带货,主要销售静宁苹果。”静宁县成纪五宝农副特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前亮说:“我们公司主要采购南片产区的仁大、李店、贾河等乡镇的苹果,通过电商平台将苹果销售到全国各地,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中国邮政静宁分公司为迎接静宁苹果销售旺季,也进行了科学调度。在资费价格方面,根据客户发货量,对快递价格进行适度优惠,降低了果农的物流成本。在服务保障方面,增加人员、车辆、新场地等,提升了静宁苹果运送速度。

在静宁县邮政快递李店镇网点,需要快递的苹果箱堆积如山,工作人员忙个不停,称重、打单、搬运货物……从10月开始,静宁县邮政快递公司各网点就开启了静宁苹果揽收的忙碌模式。

工作人员将静宁苹果装车(靳昕茹 摄)

“近年来,我们结合‘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的电商发展思路,以苹果产业为依托,尝试为农民搭建电商物流平台,积极帮农户想办法、找销路,联合部分电商客户,为农户搭建网络销售平台,高于市场收购价帮助农户将产品销到全国各地,目前帮助农户销售苹果25万余箱,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受到当地果农的一致认可。”中国邮政集团甘肃省静宁县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子朝说。(杨红娟 靳昕茹)

编辑:李红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