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苹果谷景区亮灯啦……”随着夜幕降临,不少游客早早地等候在甘肃省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期待着灯光开启的震撼一刻。灯光开启后,景区内的河道、树木、建筑、桥梁等瞬间流光溢彩、霓虹闪烁,醉人夜景令游客直呼震撼。

35°苹果谷景区灯光璀璨(戴腾飞 摄)

今夏以来,静宁县在位于城川镇的35°苹果谷景区推出夜游光影艺术节,全力开启“夜经济”模式,吸引静宁及周边游客前来游玩打卡。

置身于35°苹果谷景区,仿佛进入了一个五光十色的光影世界。从高空俯瞰,整个景区灯火辉煌,让游客沉浸在梦幻多姿的奇幻世界中。

除了灯光秀之外,景区还围绕“吃、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开设美食烧烤、儿童娱乐游玩等项目,在服务好本地游客的同时,不断吸引外地游客来静,为静宁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俯瞰夜幕下的35°苹果谷景区(戴腾飞 摄)

“今年夏天,我们引入灯光秀,为游客呈现出迥异于白天的视听盛宴,营造出更多维度的沉浸式体验空间。”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负责人王欢介绍。

据悉,今夏以来,35°苹果谷景区已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7万余元。(戴腾飞)

编辑:李红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