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甘肃成县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理论武装、持续壮大主流舆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等重点工作。“对内”紧扣工作主线增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力,“对外”多措并举凝聚全媒体传播最美和声,继续写好故事新篇、讲好时代新语,让“成县声音”匹配“成县速度”“成县故事”,尽显“成县模式”。

成县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央广网发 陈争强 摄)

会议强调,要擦亮理论宣讲品牌,用好理论宣讲队伍,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理论文章、融媒体作品,以新作为谱写理论武装工作新篇章;要全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持续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把握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原则,掌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推动文明创建提质增效、文化品牌提档升级、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着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推动文明实践提升水平;建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成县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对成县宣传思想战线的一次总动员,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县宣传思想工作的一次全面部署,吹响了成县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促发展的冲锋号,提振了宣传思想工作者的信心,增强了使命感、荣誉感,在全体宣传思想工作者中产生共鸣、引发思考。(刘建军)

编辑:李红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