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原因,我们不能赶来看望你们。希望孩子们继续努力学习,之大以后成为栋梁之材。”9月16日上午,在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罗湖中心小学举办的“庆祝教师节暨上勘院希望小学捐资助学”活动发放仪式上,上勘院相关负责人在上海祝福孩子们茁壮成长。当天,55名优秀的家庭困难学生和25名三好学生获得上勘院400-1000元奖金。此外, 20名优秀教师获得每人1000元的教育奖励金。今年,上勘院共发放奖励金8万余元。

据了解,上勘院全称为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从2007年开始,该企业情系临川教育,共捐助130余万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其中捐资53万元建希望小学、教育服务中心,捐资60万元资助长期资助55名家庭困难学生,从小学开始,直至大学毕业。设立奖学金,每年奖励优秀老师和三好学生。

”虽然叔叔阿姨今年没有来现场为我们发放助学金,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们浓浓的爱意。我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从小学好本领,传承上勘精神,将来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付佳慧激动地说到,将牢记恩情,奋发向上。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记者 王健)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