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 冯仪)据北京朝阳消防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7日下午,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金盏乡政府、属地公安派出所,在斯普瑞斯奥特莱斯广场举行金盏地区2023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金盏乡公安派出所、应急执法大队、综合执法队、各社区(村)负责人以及东坝消防大队指战员、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员工代表及周边群众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期间,区消防救援支队、金盏乡分别对辖区消防救援队伍和各社区(村)、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冬季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内外场同时播放了消防宣传公益片,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与单位员工、市民群众共同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体验了灭火器灭真火、消火栓出水、烟热模拟逃生等项目,近距离体验消防、感受消防。现场还为单位的工作人员及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得到了单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将会同相关部门及属地街乡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消防安全风险能力。

编辑:郭彦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