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5月5日消息(记者 谢艳)近日,以“时光与爱、幸运常在”为主题的小林漫画原作展览在沈海高速梁金山服务区北区(往湛江方向)二期二楼正式开幕。

旅客在参观小林漫画作品(央广网发 黄文霖 摄)

据梁金山服务区经理魏琳介绍,此次小林漫画展占地面积约1270㎡,分为平面作品展区和立体作品展区,互动式展出漫画家林帝浣的180多幅漫画作品。

小林漫画展的立体美陈展区(央广网发 黄文霖 摄)

其中,立体作品展区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增加交互投影、多媒体声光电等互动设备,让观众沉浸其中,在四季的变化中遇见美好事物,在光与影之间感受艺术的魅力。

旅客在立体展厅打卡拍照(央广网发 黄文霖 摄)

“小林的漫画很早就刷遍网络,漫画取材源于生活又以简约的画风作为呈现,特别是每幅漫画配的那些文字‘梗’跟我很有共鸣,幽默又不失犀利,好玩又很治愈。”曾小姐是小林漫画的铁粉,在途经梁金山服务区休息时,看到小林漫画展的海报,马上与家人一起到展厅参观。

小林漫画展中的一角(央广网发 黄文霖 摄)

位于沈海高速的梁金山服务区是全省最大的侨乡文化特色服务区,环境优美、客流量大。本次小林漫画展的举办,使观众既可近距离欣赏小林漫画的幽默风趣,又能缓解驾车的疲劳。

旅客在拍摄小林漫画金句美陈(央广网发 黄文霖 摄)

据悉,本次小林漫画展将持续展播至10月31日,开放时间为每天9:00至17:30,由开平市文广旅局与广东通驿公司联合举办。

编辑:官文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